星期一, 十二月 01, 2008

THE.ROCK (岩石)









本名:德威恩·约翰逊(Dwayne Johnson)Dwayne Douglas Johnson
中文姓名: 岩石强森 The Rock
生日: 1972年02月20日




职业: 美国前职业摔跤运动员; 好莱动作冒险新星
主演电影:《丛林骑兵》、《蝎子王》、《毁灭公爵》、《威震八方》、《木乃伊2》


绰号:人民冠军, 口号: 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!
来自: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 出生于:美国南萨摩亚群岛(有着少数民族的血统)










“岩石”本名叫德威恩·约翰逊(Dwayne Johnson),曾是世界摔角联联合会的冠军和明星人物。在体育界成名后,他的触角逐渐伸向影视圈,先是参加了一些电视节目的录制,然后又在连续剧中露过几面。凭着健硕的身材、英俊的相貌和广泛的知名度,“岩石”很快就在这个圈子里得到了不错的口碑,因此有机会参加了《盗墓迷城2》的拍摄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